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与校科研院共同承办 “科技服务晋中开发区”系列高端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12:18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企合作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与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太原理工大学科技服务晋中开发区”系列高端讲座活动。7月24日下午,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林波进行了首场讲座。会议由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副董事长、技术转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飞主持。

罗林波博士以“产学研深度融合与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提升”为主题,从“当前企业科技创新的挑战与机遇”“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模式与案例”“企业知识产权与科技竞争力提升”三个方面,引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系统介绍了当前企业科技创新的现状、难点和痛点,并结合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对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如何选择合适的知识产权战略,特别是如何以最小成本、最快速度提升研发能力,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随后,罗林波与现场人员就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及企业经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及山西省晋中开发区有关部门及70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建设工程消防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赴贵州大学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