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2021全国新版精品教材展示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0:48来源:教材供应服务中心作者:魏芳芳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教材管理文件精神,加强我校教材资源建设,提高教材选用质量,积极推进优质教材进课堂,6月1日,由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教材供应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全国新版精品教材展示会在虎峪校区图书馆大厅开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近30家全国知名出版社以及山西省数十家高校教材工作者莅临现场,共计展出各学科、各类新版精品教材、精品教材5164种,包括机械类、电子类、电气类、测绘类、建筑类、经管类、外语类、计算机类、基础类等,涵盖了我校大部分学科专业。出版社赠送教师样书约百余册并且赠送学校样书千余册。

教材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是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抓手。本次教材展示会为师生提供了直观了解最新优秀教材信息的平台,为教师教材选用、教材出版、获取电子教辅资源拓宽了渠道,打造了一条连接出版社与各专业教师之间的教材信息交流的绿色通道,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展示会期间,各学院领导和广大教师纷纷深入展会,探寻自己感兴趣的教材,与会者表示此次教材展示会的举办帮助任课教师及时了解各学科最新的发展动向,开拓了学科知识视野。教材中心表示将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教材展示会,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教材供应服务。

上一条:重消防,筑防线!科技产业孵化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举办食品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