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话党史 颂党恩 忆初心 跟党走”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8:30来源:综合管理部作者:王芳/孙江点击:

2021年6月29日,资产公司党委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话党史 颂党恩 忆初心 跟党走”老党员座谈会,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公司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世正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庄严握拳宣誓,重温入党的初心和理想,接受心灵的洗礼,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与会人员立足党的百年历史,用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回望党的艰苦奋斗历程,颂扬党的优良作风和辉煌成就,畅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多年来的巨变,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自豪,抒发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

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世正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老党员们几十年如一日尽职尽责、无怨无悔的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希望广大老同志带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使中国共产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光大、代代相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参与学校及公司的发展建设,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同时指出,重温百年历程,永葆初心使命,每名党员要不断叩问初心、坚守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下一条:重消防,筑防线!科技产业孵化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