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8:38来源:综合管理部作者:孙江点击:

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资产公司党委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党员代表参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世正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曹世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通报了受到校党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个人名单,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曹世正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奋发有为、再接再厉;希望广大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对标先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话党史 颂党恩 忆初心 跟党走”老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