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党建“强引擎”,激发“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08:51来源:党委办公室作者:王芳点击:

2021年10月12日,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秋季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世正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续晓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完成学习计划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党建活动,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

续晓华强调,做好下一步的党建工作,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直面问题与挑战,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建强干部人才和党员队伍,激励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坚强有力政治组织保证。

曹世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聚焦党建引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善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制度,创建服务型党组织,激发公司发展“新动力”。

会议还就组织发展、意识形态、消防安全、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上一条: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樊爱斌一行来访公司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