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樊爱斌一行来访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9:30来源:作者:点击:

10月26日下午,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樊爱斌、成教中心主任尚守恭一行四人来公司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续晓华,副董事长、总经理阎志中,副董事长李飞,副总经理张劲锋参加座谈。

会上,续晓华书记首先对樊爱斌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高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的政策依据及运营发展模式进行了介绍。樊爱斌介绍了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的现状,表达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将人才培养、创造效益于一体的规划愿景。双方结合实际就高校经营性资产的管理运营、产学研融合、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樊爱斌表示本次交流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启发和帮助,同时也希望与我校有更多地交流机会,共同为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山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君超一行来访我公司

下一条:党建“强引擎”,激发“新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