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山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君超一行来访我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0:34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11月8日下午,山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君超、总经理张铁星到访我公司并进行交流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续晓华,副董事长、总经理阎志中,副董事长李飞,副总经理张劲锋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续晓华首先代表公司对李君超、张铁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太原理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太原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孵化园的现状及发展进行了介绍。

李君超、张铁星先后介绍了山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山西大学科技园从擘画建设到打开局面的探索经验与思考。

与会人员就如何结合政策及实际建设大学科技园,紧密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校属企业核心竞争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资产公司应紧跟国家战略规划,结合本校优势专业,与地方政府“携手”打造专业化、特色化的大学科技园,实现科技成果高效转化、创新型人才培养,为山西省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随后,李君超一行前往我校科技产业孵化园实地参观,并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物理空间建设、园区功能、服务管理、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献明莅临资产公司调研

下一条: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樊爱斌一行来访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