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献明莅临资产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4:48来源:作者:点击:

11月16日,副校长张献明莅临资产公司,对资产公司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续晓华主持,公司党委、董事会、经营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续晓华首先代表公司对张献明副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后公司的组织架构、运营模式。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阎志中、副董事长李飞就公司经营情况、产业孵化园发展现状分别进行了汇报。

张献明随后前往产业孵化园、留服中心、大成公司、设计院、文化服务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各企业的经营情况,并对企业面临的问题及发展方向展开研讨交流。张献明表示,资产公司应充分发挥产学研融合的优势,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搭建科技转化平台,服务创业创新人员,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山西省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优秀党史学习笔记本评选活动

下一条:山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君超一行来访我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