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召开秋季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17:01来源:经营性资产部作者:苏幸点击:

2022年8月23日,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在明向校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及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对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再督促、再落实。会议由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曹世正主持,公司相关人员及各经营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世正强调,校内经营场所安全生产是公司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经营户应认真落实《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校保〔2022〕2号)文件的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发展与安全,始终以如履薄冰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着力构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责任体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意识和制度建设。二是要杜绝形式主义管理,主动出击、主动作为,确保在重点领域和隐患排查整治上不留死角。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员工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四是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提高整体服务质量,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会上,经营性资产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就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经营场所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及公司相关规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共同打造安全、放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深刻领会 凝聚共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