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布局 >> 参股公司 >> 正文
太原千峰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15:20来源:作者:点击:

太原千峰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前身为太原理工大学驾驶员培训学校,成立于1988年,因国家有关规定,企业不允许挂靠学校名称,因故2007年改为太原千峰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主体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独立法人资格,属于三类培训资格。地址:位于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迎泽大街与千峰北路西北角)。自学校办学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明确了各个岗位职责,严格管理,规范教学,强化了日常管理考核工作。

2018年8月1日起,驾校主体发生了改变,李冬冬占股份55%,理工大学占股份45%,我驾校有手动档C1型,并设有早班、白班、晚班一对一班、vip班、课时班随心选择,学员学车时间由学员自己做主,科一及格随时可练车。李校长改变了以前的慢的经营模式,成立了优秀的教练员团队,承诺学员在学车当中一次性收费,没有吃、拿、卡、要,让学员在学车当中轻轻松松学车,快快乐乐的拿本,改变了以前预约慢、排队的问题,主抓及格率,在车管所近期的排名中位居第一。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发展成为太原一流驾校,欢迎大家加入我们!学车热线李校长:18135119100

通讯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理工大院内)




 

上一条:太原市瑞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24小时热文

太原千峰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