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8:59来源:党委办公室作者:王芳点击:

5月14日,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动员会,公司党委委员、全体参训学员及各单位培训联络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世正主持会议。

曹世正在开班动员中讲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党组织发展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提高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途径和载体,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务求学习有收获、有进步。随后,他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公司党委组织委员王芳就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宣读了培训纪律。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发展党员工作不掉线、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不走样,本次培训将通过网络形式进行。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迎七一、忆党史、颂党情”老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