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迎七一、忆党史、颂党情”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08:40来源:作者:点击:

2020年6月22日,资产公司党委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迎七一、忆党史、颂党情”老党员座谈会,共庆建党九十九周年,公司党委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世正主持会议。曹世正首先代表党委向老党员表示问候。

座谈会上老党员畅所欲言,谈山西变化,谈中国抗疫成就,谈中国为全球疫情做出的积极贡献;为公司发展建设提出建议与意见。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不论是在工作岗位还是退居幕后都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个老党员的标准给年轻一代做好榜样,将优良品质传递给年轻一代,用自身的表现感染身边人,传达正能量,共同为公司发展及学校“双一流”建设继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曹世正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公司党委感谢老党员们几十年的尽职尽责、无怨无悔的付出;感谢老党员们一如既往的心系企业发展!并希望他们切实发挥好老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继续做好传帮带工作!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专题学习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