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工(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工会开展“着力奋发有为,共享衍纸创艺”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0:13来源:作者:苏幸点击:

201936,资产公司工会在科学楼911会议室举办了“着力奋发有为,共享衍纸创艺”三八节主题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续晓华,党委副书记曹世正,工会主席刘贵卿,工会副主席荣小平以及各基层工会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世正主持,他指出,“衍纸创艺”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资产女职工“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生活态度,他激励广大女职工在工作中同样要静下心、重细节、专业务、敢创新,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巾帼之力。

公司工会主席刘贵卿进行赛前动员讲话,他号召广大参赛女职工以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活动中,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敢于创新。

活动特邀艺术学院教师王鹏飞进行现场教学指导。通过学习,参赛女职工对衍纸艺术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并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应运而生。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续晓华出席活动,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她鼓励女职工们勤学慎思,与时俱进,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在工作中凝聚正能量,展现好风采,以自身的全面发展赢得美好的幸福人生。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特邀教师及各工会主席的现场评议,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它作品均获纪念奖。公司工会副主席荣小平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将衍纸艺术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心灵之美在指尖的流露同时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向心力、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资产的女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努力实现“理工资产梦”!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资产公司工会前往玉泉山开展健步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