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工(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工会前往玉泉山开展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09:26来源:作者:王芳点击:

春风十里频相顾,又是一年花飘香。春暖花开之际,为落实校工会《关于举办“畅想阳光运动 奋斗幸福人生”太原理工大学2018年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月的通知》(校工〔20184号)文件精神,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会于425日组织工会会员前往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开展健步行活动。

蓝天白云之下绚烂的樱花,令人心旷神怡;漫漫绿色长卷之中碧翠环抱,万物生机勃勃,纯净的大自然气息让人身心放松;一路走来既锻炼了身体,又舒缓了情绪释放了压力。

活动中,公司工会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科学运动健康小知识,倡导科学运动、健康生活。

这次健步行活动不仅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和沟通,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的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

  

上一条:资产公司工会开展“着力奋发有为,共享衍纸创艺”三八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会举办庆“三八”摄影作品评选及摄影知识专题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