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工(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会前往昔阳大寨开展红色教育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8:44来源:作者:点击:

76日,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会走进昔阳大寨开展红色教育健步行活动,公司1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广大职工在领略大寨自然生态风景和民俗风情的同时,重温了大寨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战天斗地的精神;领略了大寨人奋勇拼搏、艰苦创业、勤劳致富精神和新时期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风貌。

    这次健步行活动,使广大职工从大寨巨大变化中感受到了中华民族顽强不屈、与时俱进的品质。同时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和沟通,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职工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

 

上一条:公司积极组队参加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