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连线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印刷厂中标太原市政府采购中心印刷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9:03来源:印刷厂作者:胡江点击:

近日,太原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了“太原市2020-2021年度印刷服务定点公开招标采购项目(编号:2020-50-1-G)”,印刷厂针对此次招标,组织了相关工作小组,进行资格部分和商务部分标书的编制,制作了“奋进中的太原理工大学印刷厂”微视频。

印刷厂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制作标书严谨、报价合理、资料齐备、服务体系完整。经过太原市政府采购中心专家组评选,获得了第二包第二名、第三包第三名的名次,所报投标项全部中标,取得了太原市政府采购中心颁发的中标通知书。

此次中标体现了印刷厂资质齐全、生产设备先进和经营管理生产团队专业,为印刷厂参与太原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契机,展现了“与地方经济紧密结合”的办企理念。印刷厂将不断提高平面设计水平,继续完善印刷工艺,以产品优质、快捷响应服务太原市市级行政、事业及企业单位。

上一条:印刷厂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下一条:大成公司组织“我是办公卫生环境监督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