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连线 >> 正文
创新发行模式 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材供应服务到位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7:00来源:教材中心作者:点击: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今年春季教材供应节奏。面对多项现实困难,教材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及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的安排部署,积极应对、多方调配、严格防控,全力保障春季教材供应工作顺利开展。

为切实满足广大师生教学和学习需求,教材中心第一时间制定了《2020年春季教材供应应急工作方案》,提前做好了需求变化分析、征订计划、货源组织计划、物流运输计划等各项准备,不断优化业务流程,以最优方案确保征订、报订、发送等各环节工作的高质量、高效率运行。

线上授课期间,针对高年级学生的教学特点,推荐了网上购书平台,学生根据教师推荐的书目选择所需教材;针对一年级学生采取了邮政快递方式免费进行寄送,快递费用全部由资产公司承担,共计发出快递4936件,教材13649册,解决了4620名学生的用书需求。学生返校复学后,积极主动了解并统计了学生的用书需求,及时组织供应商进行采购,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配送,共计为四个校区259个班次,约3000人次,发放教材7000余册。

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越是危难时刻,越是重任在肩。教材中心把师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通过周密的安排、层层的落实和高效的推进,确保我校师生能在第一时间拿到教材,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肯定和认同,为线上教育教学及返校复学的正常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上一条:设计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印刷厂圆满完成毕业生论文印刷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