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布局 >> 科技产业孵化园 >> 正文
新碳公司完成无形资产入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0:18来源:作者:点击:

2020年4月28日上午10点,阳煤集团、技术转移公司以及学校金刚石科研团队代表在资产经营管理公司208办公室举行了“煤层气制备金刚石”项目的4项技术秘密的交接仪式。太原理工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参与了仪式。

至此,“煤层气制备金刚石”项目4项专利及4项技术秘密正式以无形资产方式入资到山西新碳超硬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交接仪式的完成,标志着金刚石项目的顺利落地。是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又一突破,是我校贯彻省委省政府“1331”工程的又一重大举措。

未来,为使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更进一步,公司将继续在省委省政府的扶持下,校领导的大力推动下,不断总结经验,主动出击,为地方经济贡献工大的科技力量。

上一条:教育厅科学与信息化处处长一行调研科技产业孵化园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有序开展产业孵化园建设项目的招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