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布局 >> 科技产业孵化园 >> 正文
教育厅科学与信息化处处长一行调研科技产业孵化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11:35来源:作者:王棚点击:

5月8日上午,山西省教育厅科学与信息化处处长赵瑞一行三人深入太原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孵化园进行调研指导,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李飞等人陪同调研。

赵瑞一行先后走访了青舍学生创业区、科技展览区、学生创业企业及教师科技型企业,并与入驻企业负责人及相关科技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与纽普瑞公司进行了座谈。

赵瑞表示,园区与企业充分贯彻了我省“1331”工程的要求,完全市场化的运行模式走到了全省的前列,发展潜力巨大,已经初步起到了科技产业集聚效应。下一步园区应将创新与孵化结合起来,不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做到真正服务企业、服务产业。企业发展起来也要对孵化园进行反哺,促进共同发展。他提出,孵化园要以科技成果转化为核心,在政府相关政策的引领下,起到桥梁作用,使学校的科技成果成功落地。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建议,李飞表示下一步孵化园一方面要加大对知识产权的挖掘力度,另一方面要起到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做好导向工作,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孵化园将汇聚各方力量,推动园区又好又快发展。

赵瑞指出,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要做好孵化园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定位,熟悉政府政策,明确转化标准,落实“1331”工程建设目标。同时,坚持创新为上、实事求是的原则,保持开放的态度,加强合作,不仅要把先进技术引进来,而且也要让我们的技术、管理经验走出去,从而实现各方高质量发展,最终使园区成为科技产业孵化示范引领的新高地。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孵化园入孵企业情况

下一条:新碳公司完成无形资产入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