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布局 >> 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 >> 正文
我校积极申请加入山西省双创联盟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3:23来源:作者:点击:

2020年2月18日,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发起成立“山西省双创联盟”的倡议书》,我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积极申请加入联盟。

山西省双创联盟注重建立创新合作机制、建立服务联动机制、建立资源对接机制、建立年度集中和常态化合作模式。以联盟为平台,协调推动各双创载体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项目联合申报、科技创新企业联合培育等创新创业新生态。

太原理工大学积极申请加入山西省双创联盟,一方面是想紧密依托双创联盟,结合自身学科、资源优势,聚合与创投紧密关联的企业,团结联盟内各成员单位。另一方面,是要秉持“促进发展、友好合作、安全对接、资源共享”的原则,合力推进我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高速发展,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组织山西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申报工作

下一条:我校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产业和创新创业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