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迎西、虎峪校区门禁管理系统正式运行以及调整长风小区、柏林校区收费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9:41来源:作者:点击:

迎西、虎峪校区门禁管理系统已安装调试完毕,经学校研究决定,在试运行的基础上,自201397日起开始正式运行。有关办卡的通告、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请关注学校保卫处网页(http://www.tyut.edu.cn/bwc/index.asp),届时学校教职工及家属凭通行卡进出校园,外来车辆依据太原市物价局批准的标准(700-2200每车每次3元,2200-700每车每次5元)缴费通行,我校长风小区、柏林校区门禁管理同时执行上述标准。

 

特此通告  

 

上一条:关于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整改问题的公示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关于门禁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告

关闭

24小时热文

转发《关于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