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连线 >> 正文
铸魂补钙 向史而新 ——设计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07:54来源:设计院作者:王芳/范琳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3月26日,设计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发放仪式。设计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积极分子参加仪式。党总支书记赵志刚主持仪式并讲话。

党总支委员向党员代表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希望广大党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赵志刚详细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铸魂补钙,向史而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植树增绿守初心 献礼建党100周年 ——设计院党总支开展春季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设计院开展“幸福生活党带领 美好生活巾帼行”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