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连线 >> 正文
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总支 “喜迎党的二十大 同心庆百廿校庆”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20:07来源:设计院作者:点击: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同时是学校120周年校庆之际,在学校、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设计院党总支于7月29日下午三点,在红色书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同心庆百廿校庆”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世正,设计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赵志刚等9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红色书房特邀讲师、作家蒋殊作了题为《烽火中的青春与荣光》的专题讲座,党员同志们从中感受着初心的力量、信仰的光芒。全体党员倾听老兵故事、学习老兵精神、回忆峥嵘岁月、畅谈学习感想、感悟红色精神。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精神将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不畏艰难,奋勇向前,谱写出一曲曲服务社会的新篇章!

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赵志刚感慨道:听了蒋殊老师的分享,自己感慨万分,希望若干年以后,我们在座的所有人能够一起回望设计院走过的辉煌,能够作一期“设计院的青春与荣光”的活动,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将设计院的工作做到更好!

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世正分享了对于不同革命时期人民英雄的理解。他说,今天这节党课,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面对今天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作为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度,同时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有创新、勇担当、敢斗争、有作为,把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化为对本职工作的态度,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