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布局 >> 科技产业孵化园 >> 正文
太原市政协莅临太原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孵化园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08:55来源:作者:点击:

6月5日,太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操学诚一行3人莅临我校科技产业孵化园入驻企业山西云度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山西云度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宇清介绍了公司主要以科技成果转化为主线,紧跟我省科技创新生态的建设步伐。首先在化工领域蹚出一条新路子,与山西省化工研究所、山西安泰集团合作开发项目;与学校化工学院教授、专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且借助化工协会的平台知识。同时,要坚持立足万柏林区,服务周边高校和企业,在万柏林区打造的创新创业新生态的沃土下,营造出政产学研金服用的良好创业氛围。

万柏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万柏林区政协委员共17位成员,其中9位来自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在万柏林区政协工作各项内容建设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贡献突出。操主席表示,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多吸收太原理工大学的相关科研人员进入到市一级的政协体系当中,为更好的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经济做好市政协应有的贡献。万柏林区千峰街道相关人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技术转移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校长黄庆学院士亲临我校科技产业孵化园调研指导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积极迎接省发改委调研组莅校开展科技服务业集聚区建设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