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深刻领会 凝聚共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0日 17:00来源:综合管理部作者:王奇玮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队伍的培养和教育,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和“质量关”,在公司党委的部署下,副书记曹世正于2022年8月19日,主讲了以“深刻领会 凝聚共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概括的“红船精神”,生动详实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时代背景、中共一大的酝酿、准备和召开过程。曹世正强调,进入新时代,我们大力传承弘扬“红船精神”,就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当好“红船精神”的坚定捍卫者、忠实传承者、自觉践行者。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根基,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革命传统,在创新、奋斗、担当、奉献中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创党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精神力量生生不息。

上一条:公司召开秋季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为人民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