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8:38来源:综合管理部作者:王奇玮点击:

2022年9月9日,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续晓华主持,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推进会暨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节点上,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舆情处置、隐患排查、信息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凝聚正能量,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要求,通过学习要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使学习教育与公司各项工作同向同行,推动广大党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下一条:公司召开秋季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