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4:50来源:综合管理部作者:王奇玮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严肃党内组织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9月15日-16日,公司党委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小组对下属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小组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世正带队,先后深入设计院党总支、大成党总支、综合党支部等9个基层党组织,通过召开座谈交流会、问答、查看档案资料等方式,重点了解各党总支、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发展、档案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交流探讨过程中,各支部委员提出了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曹书记针对性地予以解答,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在座的同志们受益匪浅。

曹世正在座谈中指出,此次督查是对公司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旨在发现问题、找出差距、开拓思路。希望各支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问题为发展导向,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完善党建工作制度机制,规范抓实基础工作,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随后,公司党委结合各基层组织的实际情况和发现的不足,提出建议,并以书面形式下达各基层组织。

上一条:同心同行,“疫”不容辞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