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工会派代表队参加校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6:54来源:作者:王尉彭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弘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校工会于2023年9月至10月举办太原理工大学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资产公司工会认真组织,挑选精兵强将,以资产公司代表队参赛。

公司篮球代表队的队员们都是来自公司的职工,他们在工作中是优秀的骨干,在篮球场上也是经验丰富的球员。在近40天的比赛中,充分体现出了组织有力、赛出风格、勇于拼搏的精神。最终获得本届教职工篮球赛亚军的优异成绩。

每场比赛队员们充分表现出公司职工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资产公司职工的朝气与活力。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体活动,更燃起了广大职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体现了公司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职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同时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今后,公司工会将在党委领导下,继续本着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举办参与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职工的文体建设,推动公司职工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公司党委举办“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党课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进行《组织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