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党委举办“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17:13来源:作者:要琪点击:

11月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世正为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了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党课。

曹世正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含义”、“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两个论点展开,通过生动事例和事实数据带领同志们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曹世正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现代化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不竭动力源泉,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党课学习,与会人员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保持中国式现代化的正确政治方向,用思想武装自己的大脑,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牢记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要协调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条:河南理工大学资产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张永领一行来公司调研座谈

下一条:公司工会派代表队参加校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