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太原理工大学奖励性雅思培训班(寒假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16:24来源:作者: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助力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促进我校中长期学生互换、短期海外交流访学、国际学分互认、国际化联合培养等项目的顺利开展,提高学生英语能力,太原理工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将继续举办“太原理工大学奖励性雅思培训班”寒假班,并将根据学生学习情况,为太原理工大学优秀学员提供全额雅思学习费用作为奖励。

一、课程说明及授课时间

课程说明:“太原理工大学奖励性雅思培训班”寒假班为25人大班课,共60课时,每课时50分钟。

授课时间:2021年1月18日-2021年1月29日(暂定)。

二、授课地点

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暂定),由于疫情防控安排,具体上课地点课前另行通知。

三、课程费用

学费:4000元/人。

四、奖励资助标准

太原理工大学在读生自课程结束后3个月内参加雅思考试,雅思总分6.5分或以上者,凭雅思成绩单、学费收据、全勤证明等材料全额退还学费;其他学生自课程结束后三个月内参加雅思考试,总分7分或以上者,凭成绩单、学费收据、全勤证明等材料报销一次雅思A类考试费用。

五、报名及缴费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4日止

六、报名方式及咨询电话

1.加入太原理工大学雅思班报名QQ群:726738951后按要求报名缴费;

2.现场报名:太原理工大学柏林校区新西高B座一层;

3.电话咨询及报名:0351-6011788。

                                                     太原理工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太原理工大学奖励性雅思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与德国马格德堡大学合作硕士项目招生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24小时热文

转发《关于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