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布局 >> 科技产业孵化园 >> 正文
万柏林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在太原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孵化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5:58来源:作者:王棚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六新”,进一步发展壮大区域高新技术产业,优化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工作,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我省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由万柏林区科技局主办,太原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孵化园承办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培训会”分别于2020年7月15日、17日在园区顺利举办。

培训会邀请太原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孵化园入孵企业山西云度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清以及金融领域专家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实务知识、惠企企业信贷等方面进行讲解,参加人数共计100余名。

万柏林区科技局局长乐丽梅出席会议并表示,全区科技企业要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在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高标准保护、高品质生活上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万柏林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我们万柏林区的广大科技企业能够主动创新,奋发有为,承担起万柏林区转型发展的大任,为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的万柏林做出更大贡献。

孵化园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上一条:重消防,筑防线!科技产业孵化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下一条:校长黄庆学院士亲临我校科技产业孵化园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