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布局 >> 科技产业孵化园 >> 正文
重消防,筑防线!科技产业孵化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7:57来源:技术转移作者:王智鑫点击:

为迎接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坚决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党庆”安全工作,提高全员消防安全应急救援能力,科技产业孵化园于6月16日上午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园区邀请了山西省消防协会专家,通过消防案例讲解,停车场域的辆防火、小高层电梯的安全使用、办公楼的电器线路起火预防等安全常识普及,园区消防设施使用安全指导,互动问答等环节为员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课;同时通过现场实战演练,使得“消防知识、消防意识、消防工具”三要素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消防培训,园区人员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树立了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良好作风。产业孵化园自开园运用以来,一直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不定期开展安全自检、知识宣传,防患于未“燃”,确保园区安全秩序持续稳定,为入孵企业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下一条:万柏林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在太原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孵化园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