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布局 >> 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申报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学研新型技术研发机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13:31来源:作者:点击:

新型研发机构是我省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新的抓手和突破点,主要面向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和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的重点领域,集聚优质创新要素、突破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服务企业技术创新、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积极响应此次2020年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学研新型技术研发机构的申报工作。由太原理工大学为牵头单位,太原理工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为参加单位申报了“山西省技术转移科技创新中心”。所属领域主要是新型技术服务业,机构研发方向为科技咨询服务。

申报材料通过从机构现有基础、建设意义及必要性、现有成绩、发展规划及人才建设等几个方面编写,重点突出我校的科研基础条件、研发投入、创新创业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目前已经顺利进入评审阶段。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赴智创城4号伊甸园建设基地对接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