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布局 >> 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赴智创城4号伊甸园建设基地对接洽谈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3:30来源:作者:点击:

2020年4月23日下午,受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董事长续晓华委托,副总经理李飞等一行3人赴榆次大学城智创城4号伊甸园建设基地进行参观调研,并且与清控科创项目主要负责人赵力蓥、王可等进行了座谈。

会上,赵力蓥详细汇报了基地目前的建设状况,并就下一步太原理工大学创新创业项目入驻以及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

李飞表示,山西省教育厅、校领导以及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此次与智创城4号的合作。如果合作能够顺利进行下去,不仅会探索出一条适合本土化的双创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路径,同时也会使得山西省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迈入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双方能够真诚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力量。

最后双方就具体的房屋租赁细节以及物理空间规划进行了详谈。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申报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学研新型技术研发机构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配合我校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