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布局 >> 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配合我校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3:32来源:作者:点击:

3月25日,副校长梁卫国在迎西校区行政主楼324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我校申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工作。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安排相关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且积极配合科研院提供相关材料。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在此次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申报工作过程中,积极配合科研院统计整理了我校知识产权专员人数、知识产权资金投入信息、知识产权运营机构建设情况、人员情况以及运营模式、学校产学研情况、专利导航等方面的文字材料。

同时,就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在知识产权运营的典型案例进行梳理、撰写。先后提供了包括“煤层气生产金刚石”——无形资产运作的成功典范、“带式传输机”——专利许可直接收益百万元、“聚苯硫醚纤维”——2件专利许可催生一个上市公司、“混沌激光感测技术”——专利导航催生光纤技术的多产业应用成果,“金属层状复合板波纹辊轧制技术”——获2732万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支持等5个经典案例。技术转移公司提供了技术经纪人李飞、王棚以及专利代理人戎文华、庞建英等人的证明作为支撑材料。

公司通过提供大量文字、实用案例等相关材料,使我校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并且进入评审阶段。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赴智创城4号伊甸园建设基地对接洽谈

下一条:关于对《山西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