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工(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司工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1:32来源:党委办公室作者:王智鑫点击:

11月5日下午,公司工会在科学楼八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曹世正出席会议,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委员及公司所属基层工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荣小平主持。

工会主席刘贵卿就公司工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梳理和总结,并结合实际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明确指出,公司工会要继续传承产业精神,形成活动特色,打造优质品牌,切实服务好职工、维护好职工利益。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开展工会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提高管理水平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思路。

曹世正对公司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全体工会委员的集体意识、责任意识进行了赞扬,要求工会干部要团结一致、履职尽责,做好工会工作,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归属感,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现理工资产风采,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条:公司积极组队参加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