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制度 >> 正文
资产公司治安防范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18:37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资产公司及下属各基层单位的综合治理,强化治安防范工作,特制定《资产公司治安防范管理制度》。

一、各单位要制定防火、防盗、防自然灾害事故发生措施。要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人员管理,发现可疑迹象和犯罪嫌疑分子,要及时向公安机关和保卫部门报告。

二、要经常向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社会主义法制教育,集中组织好法制宣传和教育工作。

三、定期请学校保卫和消防部门人员进行防火、防盗、防自然灾害知识的培训,加强防事故的演练,提高防范应急处置能力。

四、要经常向党员干部职工介绍防灾工具的使用方法,设备要齐全完好,并且经常进行检查,采取措施,堵塞漏洞。

五、要向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安全教育。预防各类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要根据本单位和季节等特点,确定预防重点,定期进行安全检查,消除隐患。

 

上一条:资产公司逐级防火责任制

下一条:资产公司消防安全组织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