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9:26来源:党委办公室作者:点击:

9月24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世正主持会议。

会议就资产经营管理公司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实际就公司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凝聚发展正能量,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做到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和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研修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