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布局 >> 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组织山西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3:53来源:作者:点击:

山西省现代科技服务业集聚区是全省经济工作、《政府工作报告》当中重点规划的工作内容。为此,资产经营管理公司领导层高度重视,在收到省发改委下发的《关于申报2020年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通知》通知之后,公司负责人积极组织、安排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领会文件精神,制定工作思路,部署工作计划。

为做好相关申报工作,2020年3月19日,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阎志中积极与我校符合申报条件的校办下属企业负责人、太原理工科技产业孵化园20余家入孵企业负责人沟通并组织召开了现代服务集聚区申报工作临时会议,建立起现代服务集聚区申报临时微信群。

同时,公司安排专人从集聚区企业经济规模、主导产业、公共服务体系、人力资源等方面密切联系我校科研院、国资处、人事处、规划处等有关部门收集、汇总材料。从发展背景、发展现状、功能定位、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几个方面编写了太原理工大学科技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实施方案。集聚区申报总面积1.2公顷,集聚区建筑面积或工作场所面积120500平方米,集聚区近三年营业总收入达13.8亿元,利润总额达0.22亿元,税收总额达0.3亿元。

申报材料经校领导审批后,按照文件的要求准时上报。

通过此次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申报工作,使得我校科技服务及成果转化工作更加清晰,同时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上一条:关于对《山西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积极申请加入山西省双创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