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优秀党史学习笔记本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4:37来源:综合管理部作者:王奇玮/孙江点击:

2022年1月7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世正主持,公司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寒假临近,曹世正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对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

与会人员对2021年度党员学习笔记进行了检查、评比,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广大党员通过心得、剪报等形式结合时事与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系统地学习,笔记书写工整,内容丰富。大家认真传阅,营造了比学习、讲政治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曹世正强调,各总支、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应常态化,在深入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党史学习促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三八”女神节,遇见最美的你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献明莅临资产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