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8:38来源:综合管理部作者:苏幸点击:

在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管理基础上,为迎接学校2021年秋季师生顺利开学,根据学校《关于做好 2021 年秋季开学前安全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及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积极安排部署,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世正,副董事长王峰带队,与相关职能部门组成检查组,于9月9日至10日对所辖经营户的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经营户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制度及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超市、餐饮店等经营服务场所环境卫生整治等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针对制度落实、灭害消杀、卫生环境、用电防火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

曹世正强调,各经营户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开展安全自查、风险排查、科学研判,杜绝校园安全隐患,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同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峰要求各经营户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及公司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全面自查整改,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拉出清单,立行立改务求实效,更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上一条:党建“强引擎”,激发“新动力”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