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3:11来源:作者:点击:

12月10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在迎西校区科学楼八层设计院会议室召开公司党政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资产公司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列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续晓华主持会议。

会上,续晓华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盘点了收获,检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随后,续晓华带头,班子成员按照“一人剖析,众人批评,逐人进行”的方式,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实际,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续晓华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五个方面的内容深入进行检视剖析,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勇于扬短亮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开门见山,意见坦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针对整改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三是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

续晓华强调,做为新时代的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身份、责任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要有激情、有干劲,有雄心、有魄力,有目标、有谋略,有担当、有作为;要认真履职,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