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0:31来源:党委办公室作者:王芳点击:

3月17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党建专题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世正主持会议。

会议就资产经营管理公司2020年重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讨论;就如何更好地提高职工“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率、做好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就行了交流。

曹世正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要将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动员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